据说这些都是锅炉液位计的保护神 点击:207 | 回复:0



醉汉不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2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
  • 注册:2016年11月03日
发表于:2017-03-16 10:58:36
楼主

 说起智能锅炉汽包液位计得先知道它的工作原理,智能锅炉汽包液位计是基于电容测量原理,经常会运用到工业汽包、高加、低加、转化炉等具有压力的容器的内测量液位。智能锅炉汽包液位计拥有断层扫描技术,是通过测量分析容器里的介质、气态介质温度、压力等一系列的改变受到的影响。智能锅炉汽包液位计经过微处理器运算处理后输出符合工业标准的4-20mA电流信号也可使RS485数字信号输出供使用。

 (1)每台蒸汽锅炉至少应安装2个彼此独立的就地水位计。但额定蒸发量小于或等于0.5 t/h的锅炉可只装1个就地水位计;

 (2)就地水位计距离操作地面高于6m时,应加装远传水位计,且控制室内应有2个可靠的远传水位计;

 (3)水位计应用指示最高、最低水位和正常水位的明显标志。以便司炉监视水位的变化。最低安全水位比水位计下部可见边缘,至少高25 mm;最高安全水位比水位表上部可见边缘至少低20 mm。对于锅壳式锅炉,水位计的下部可见边缘应比最高火界至少高50 mm。

 (4)水位计与锅筒(锅壳)之间的汽、水连接管内径不得小于18 mm,连接管长度大于500 mm或有弯曲时,内径应适当放 大,以保证水位计灵敏准确。

 (5)旋塞的流道直径及玻璃管的内径都不得小于8 mm。

 (6)水位计应有放水阀门和接到安全地点的故水管,以便锅炉发生轻微满水时放水或进行水位计冲洗和叫水时用。

 (7)为了便于水位计的冲洗和在运行状态下更换水位计的玻璃板(管)、云母片,在水位计和锅筒(锅壳)之间的汽 、水连通管上,应装设旋塞,在锅炉运行中应处于全开位置。

 (8)用两个及两个以上玻璃板或云母片组成一组的水位计,应能够保证连续指示水位。

 (9)锅炉运行中,为了经常保持水位计的灵敏可靠,应经常冲洗水位计,并根据锅炉给水水质情况,确定每班冲洗水位计的次数。

锅炉汽包液位计使用前注意事项:

1、凡供货产品均带有产品合格证及使用说明书、技术参数、接线图、出厂日期等,请认真查对,以免用错。

2、安装时应根据产品连接方式、查对现场接口是否与产品一致。

3、本产品为精密的仪表,禁止随意拆卸、碰撞、跌落、用力甩打。

4、使用中若发现异常,应关掉电源,停止使用,进行检查,或直接向我公司技术部门联系。

5、运输、储存时应回复愿包装、存放阴凉、干燥、通风的库房内。

关于智能锅炉汽包液位计的说完了想再次了解磁翻板液位计的继续关注我们,关于磁翻板液位计装置地址的挑选应留意事项知识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些会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协助作用,安装时安装的环境是很重要的。都知道选择不当会直接影响所测结果的,那么怎样正确选择更好的环境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