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底清洁机居然是个挽回男女朋友之间感情的神器 点击:226 | 回复:0



思力铭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7-03-15 16:42:39
楼主

小明和女朋友前不久同居了,两人谈了两年的爱情,今天真的同居了。可是小明有个缺点,两人在交往过程中不知道他有这个缺点,现在两个人同居生活,两人慢慢的彼此熟悉起来,小明一回到居住的地方就随处把鞋一丢在门角,有时候根本就不脱鞋就进屋,是屋内的地面砖频频的出现裂痕,开始女朋友只是说他几句,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习惯成自然”早已成为习惯的他,一时是改不了的;时间一久小明还是改不过来,就骗女盆友给我点时间就改;

       过了一个月后,那是清明雨上,大雨滂沱,小明冒雨回来,进门没有脱鞋就在室内到处走动,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电视,看的正高兴的时候女朋友回来了,才发现自己没脱鞋,回头看到室内全是脚印,立马将鞋子丢在一边,面对女朋友笑嘻嘻,女朋友感觉很奇怪,小明平时不这样,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女朋友说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了。

       小明连忙嘘寒问暖的说累了吧,来你坐,给你倒杯热茶,女朋友越想越不对劲啊?就立马起身看客厅发现全部是漆黑的鞋底印,于是就气不打一处来,说怎么回事?我说一回来你就嘘寒问暖的,原来是怕我发现,好啊!于是两个人就大吵了一架,女朋友将他赶了出来,不让他进房间。小明感觉很委屈,我做错了什么啊?用着这样对我吗?

        隔壁的哥们刚从外面回来,看见小明说:“呦!这不是小明吗?怎么又被赶出来了!”小明说“我出来透口气,屋里太闷”隔壁的哥们“是吗?小两口吵架了吧!”小明就将事情的原委告诉了他,哥们一听“就这点事,不过话说回来,的确是你的不对!想不想,讨她欢心。”小明立马说“想啊!”哥们说介绍你一款鞋底清洁设备,保管你的鞋底不再有污染物,再也不会让你女朋友生气了;小明说“什么牌子”哥们说“企净鞋底清洁机”

      小明第二天就立马买回来了企净鞋底清洁机,放在家里脱鞋处,小明将所有的鞋底用鞋底清洁机清理个遍,又将屋内的地面脱的干干净净,等待女朋友回来,女朋友一看今天太阳从西边回来了,把家务干得这么好,小明说我买了这个神器在也不用担心鞋底的污染物将地面弄脏啊!女朋友很高兴两个人又和好如初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