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粉混合机安装等常识普及 点击:176 | 回复:0



郑州屹成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8
  • 注册:2017年3月09日
发表于:2017-03-15 14:37:04
楼主

    关于干粉混合机最基本的用途就是通过机械力将各个粉体物料进行充分的搅拌,达到理想的混合度,生产出所需要的产品。接下来我们要介绍的还有设备的构造、使用、安装以及维护问题。


    结构特点


    混合机为整机性机座,传动系统运转灵活、平衡,搅拌浆及物料接触的工件均采用不锈钢制成,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保持混合物料的质量,使之不污染、不变色。传动机构主要采用蜗轮、蜗杆直接传动,使用时无过大噪声,并有足够的储油量,能得到良好的润滑,并提高机器的使用寿命。U型料槽内浆轴上有螺旋浆叶,推动物料作复杂的流动,可取得良好的混合效果。


    使用说明


    使用前应进行一次空运转试车,在试车前应检查机器全部联接件的坚固程度,减速机的润滑油量和电机设备的完整性,然后闭合电源总开关进行空运转试车。装料以浸没浆轴为宜,加料后必须将料槽盖板盖好,再开车,以免物料浅出料槽,盖上配有视镜筐,能观察物料的搅拌情况。


    安装说明


    混合机为整台装箱,拆箱后搬至适当地方,装好地脚螺栓,均匀地拧紧地脚螺栓的螺母,然后接下来通电源线即可使用。


    机器保养及维修


    经常使用,减速机须每隔三个月换新油一次,更换时应将减速机清洗后加上新油。机件每月定期检查1-2次,检查部位为蜗轮、蜗杆、轴承、油封,各运转部分是否灵活,紧固件是否松动,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处理。

相关阅读:简析干粉混合机投入生产前的注意事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