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全自动多功能烧录机 点击:278 | 回复:0



锐博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
  • 注册:2016年12月21日
发表于:2017-03-03 09:52:03
楼主

    传统的IC烧录工艺是靠人工来操作,不仅质量难以保证效率也很低。随着市场的需要也出现了很多自动IC烧录机比如说盘装、编带式等,每种针对不同封装的IC烧录。现在有一款烧录机包含了前面所说烧录机的所有功能,它就是全自动多功能IC烧录机。

 

       RB-SL971AU此款可以烧录卷装,盘装,管装三种包装方式的IC,同时可以将管装来料方式,写入程序后改成编带或托盘,将托盘来料方式,写入程序后改成卷带或保持原包装方式。托盘包装可实现自动上料,收料(将多层盘装IC放置料架内,烧完一盘IC。自动上另外一盘IC不需要人为干预,有异常状况会自动报警,不良品放入专有的收料区。也可根据客户提供的烧录器进行定制,最少4台以上的烧录器同时工作有效的提升了等待的时间。光学定位系统,对每一次的移动位置进行准确定位。在烧录机中算是比较高端的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