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成立中国创新中心推进本地技术创新能力 点击:209 | 回复:0



柏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2
  • 注册:2017年3月01日
发表于:2017-03-03 09:13:47
楼主

    上海——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宣布在上海成立中国创新中心,旨在通过开发先进技术,推动公司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发展。

  伊顿公司创新中心副总裁Michael Wynblatt博士表示:"作为伊顿全球技术创新布局中的新进成员,伊顿中国创新中心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从本地获取技术和创新人才。通过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中国创新中心也将更有力地协助伊顿在重要的亚太地区完成发展目标。"

  伊顿目前在美国、中国和印度拥有3个创新中心,分布在全球的6座城市。作为伊顿的总部创新和研发机构,创新中心致力于为伊顿的电气和工业集团服务,在诸多关键领域提供技术开发和专业技能。这些关键领域包括:电气、电力电子、机电系统、机械、热能、控制、液压、材料、软件以及建模仿真等。

  中国创新中心初期将重点关注车辆电气化和智能电网领域,然后将逐步拓展到更加广泛的技术领域以支持公司的所有业务。中心坐落在伊顿公司位于上海的亚太区总部大楼内,将由陆斌博士领导。陆斌将直接向Wynblatt汇报工作,并同时汇报给伊顿中国区总裁。

  陆斌博士之前任职于伊顿美国创新中心的电气系统和体系结构部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主要负责的研究领域包括电机与电力电子系统的控制,故障诊断与预测。他本科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并拥有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博士学位。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