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港澳地区由国外承揽的钢结构工程中也运用较多 点击:171 | 回复:0



shimajc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7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7-03-02 17:04:21
楼主

但在日本、美国以及欧洲的钢结构防火中已被很多采用。我国港澳地区由国外承揽的钢结构工程中也运用较多。轻钢龙骨结构建筑与传统钢筋混凝土建筑或砖木结构建筑比照,具有节省自然资源、环保水平高和易于产业化等特征,因此在世界各发达国家广泛开展较快。其间日本钢结构建筑占每年建筑竣工总量的30%、美国为35%、加拿大和欧洲各国平均在25%以上。我国目前钢结构建筑占每年建筑竣工总量的3〜5%,但每年以15%的速度添加,其添加速度跨过上述各发达国家。估量在将来十年我国钢结构建筑比例可到达20%分配。如今全世界钢结构防火商场总量约为5亿m3/年,总价值约200亿美元。日本在钢结构防火总量(200万m3/年)根柢不变的情况下,近5年硬硅钙石型硅酸钙板防火材料的用量供货热线:18121856545 平均以6^分配的速度在添加。如今己有近1/3的厚质防火涂料的商场被硬硅钙石型硅酸钙防火材料所替代。“9.11”工作的发生又为全世界钢结构防火注入了更大的推动力,硬硅钙石型硅酸钙防火材料的商场空间连续拓展。曰本由硅酸钙板的出口国变为进口国。我国近几年根柢创造迅速开展。2001年竣工的工业、民用和公共建筑总量跨过15亿m3,钢结构建筑总量约7500万m3,其间需要进行防火处理的钢结构面积约300万m3,钢结构防火总造价约6亿元,所用材料约十%依托进口,90%由国内的200多家防火材料供货商或工程公司供给。硬硅钙石型硅酸钙防火材料在我国的运用还刚刚开始。  硬硅钙石型硅酸钙防火材料如今在我国尚处于开发试用期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