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家HTML5培训机构好? 点击:78 | 回复:0



凌阳教育嵌入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6
  • 注册:2017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7-02-24 17:08:55
楼主

   我们近几年来,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HTML5走近大家的视线。当然重要的是HTML5给大家来了很多方便,比如:游戏开发、网站制作、手机也有的3d化

  轻应用、webAPP、微站

  移动视频、在线直播引领升级

  资源复用,HTML5从新洗牌IP市场

  影视互动、HTML5推动广泛的娱乐产业发展

  WebVR让VR从贵族走向大众化

  微信推出HTML5应用市场等种种因素,导致了现在市面上的培训机构逐渐增多啊!因此导致很多想要学习HTML5的人来说出来一个大大的难题,对于北京的朋友来说,就是北京那家HTML5培训机构好?

  在北京来说,培训机构是数不甚数,可是饿哦认为好的就应该具备四点:

  1、公司要正规

  2、公司要包就业

  3、老师要强

  4、原创环境

  5、口碑要好

  6、设备齐全

  凌阳教育是我国only“原厂嵌入式培训”机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嵌入式/网络运维/IHTML5/php/java实训体系。能让你通过培训,使学员具备“专业化的职业素质,职业化的专业素质”,双100%包就业。

  经过多年摸索,凌阳借鉴台湾凌阳科技二十多年先进管理经验,形成了以班主任为主导,咨询、师资、就业三个项目经理分段负责,全面监督的三位一体管理模式。咨询项目经理负责学生前期接待,学生适应阶段的工作生活。师资项目经理负责该班课程安排、学生学习情况反馈及处理等。就业项目经理负责该班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安排、学生就业及就业后期跟踪。班主任负责学生全面协调工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