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粮油生产中膜分离的优势 点击:65 | 回复:0



ltl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7
  • 注册:2017年2月04日
发表于:2017-02-23 10:16:59
楼主

  膜分离技术是一项新型的分离技术,与传统的工艺相比,膜分离技术具有能耗低、分离效果高、无二次污染、工艺简单的特点。因此,广泛应用于化工、食品工业、医药工业等领域。粮油更是我们饮食生活中的必需品。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一下膜分离技术在粮油生产中的优势。

  德兰梅勒将膜分离技术应用于混合油的浓缩和溶剂回收过程,除节省大量能源之外,其相对温和的分离条件更有利于保持产品性能的稳定和油脂相关的其他副产品的深加工和利用。大大节约了成本,节省了生产中的人力和物力。

  膜分离技术在混合油脱胶及溶剂回收中的利用,解决了传统的混合油浓缩和溶剂回收能耗高的问题。用不同孔径的膜兑入30%浓度的大豆进行微滤除杂,几乎完全除尽混合油中的固体杂质。再进一步制得的浓缩磷脂清澈透明。

  可见膜分离技术在粮油生产中的优势颇多,是膜分离技术中典型的一种,适合大力推广,可给客户带来非常多的经济效益。

    相关文章推荐:零排放技术水处理设备中的安装要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