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淡化设备为环境保护带来极大益处 点击:177 | 回复:0



莱特莱德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
  • 注册:2017年2月03日
发表于:2017-02-22 15:18:36
楼主

  我国水资源严重短缺,且面临时空分布严重不均、水环境污染等问题,无论从历史上看,还是从眼下乃至未来,水资源都是影响我国社会发展的重要限制因素。而海水淡化是水资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国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海水淡化设备介绍

  (1)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分离技术进行海水淡化脱盐,该技术是迄今国际上公认的最先进的海水淡化技术。

  (2)设备严格按照CBT3751-1995船舶行业标准要求生产,符合CCS船级社的使用要求,可在复杂的船舶航行条件下稳定使用。

  (3)可在常温(5-40℃)下进行操作,产水优、能耗少、成本低。

  (4)可根据船舶的特殊性进行设计,实现体积小,重量轻,占地省,安装方便,适应性强,可以在狭窄的机舱、甲板、船用舱、过道等空间安装。机架管路、管件均由316(高压)不锈钢和耐腐蚀PPR材料(低压)制作。电源适用广泛(220-380-415V/50HZ/60HZ/三相)。

  (5)我公司与世界知名品牌厂家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产品零部件直接供货,质量稳定,安全可靠,国际领先技术,保证产出淡水水质符合国家饮用水质标准(GB5749-2006)。设备核心部件-高压泵与膜元件均提供全球联保服务。

  海水淡化设备市场发展趋势

  海水淡化设备不仅仅是大型设备。海水淡化设备还包括船舶海水淡化设备。莱特莱德根据使用面积和地理环境不同会有不同型号的设备供大家使用。船舶海水淡化设备占地面积小,可供渔船出海长时间使用。海水淡化设备的研制成功可以说是一个全民福利,对我们今后生活和工业生产,环境保护都带来极大益处。在全球水处理行业中,海水淡化设备已经被广为使用,成为了我们人民福音。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