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三种工艺比较 点击:133 | 回复:0



莱特莱德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
  • 注册:2017年2月03日
发表于:2017-02-20 14:43:17
楼主

  电子行业对水质要求非常高,高品质的超纯水,可以保证电子产品的质量。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产水水质可达18.2MΩ,可以很好的满足电子行业对水质的要求。下面莱特莱德小编带您了解一下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三种工艺比较。

  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三种工艺比较

  目前制备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的工艺基本上是以上三种,其余的工艺流程大都是在以上三种基本工艺流程的基础上进行不同组合搭配衍生而来。现将他们的优缺点分别列于下面:

  第一种采用传统的离子交换树脂其优点在于初次投资少,占用的地方少,但缺点就是需要经常进行离子再生,耗费大量酸碱,而且对环境有一定的破坏。

  第二种采用反渗透+离子交换设备,其特点为初次投资比采用离子交换树脂方式要稍高,但离子再生周期相对要长,耗费的酸碱比单纯采用离子树脂的方式要少很多。是目前比较经济与流行的一种工艺。

  第三种采用反渗透作预处理再配上电去离子装置,这是目前制取超纯水最先进,最环保的工艺,不需要用酸碱进行再生便可连续制取超纯水,对环境没什么破坏性。其缺点在于初次投资相对以上两种方式过于昂贵。

  以上是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三种工艺比较的简要介绍。该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超纯水设备的相关内容,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