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海水淡化技术效果怎么样? 点击:204 | 回复:0



莱特莱德水处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7
  • 注册:2017年2月06日
发表于:2017-02-17 11:04:28
楼主

  太阳能海水淡化技术是我们常见的海水淡化工艺技术之一,那么太阳能海水淡化技术效果好么?有哪些优势呢?下面莱特莱德小编就和您一起来了解一下:

  太阳能海水淡化技术有哪些优势呢?

  海水淡化技术有20几种,但应用效果比较好的有反渗透技术、蒸馏法、电渗析法以及太阳能法等,我们都知道太阳能是用之不尽、取之不竭的可再生能源,清洁无毒且无环境污染,而缺水干旱的地区,往往都是太阳能资源丰富的地区;在太阳能辐射强烈的季节,也正好是需求淡水最多的季节。因此,利用太阳能海水淡化不失为一项利国利民并有利于环境的工程。

  太阳能海水淡化技术效果好么?

  太阳能海水淡化技术因不消耗常规能源、无污染、所得淡水纯度高等优点而逐渐受到人们重视。它的处理效果首先是可独立运行,不受蒸汽、电力等条件限制,无污染、低能耗,运行安全稳定可靠,不消耗石油、天然气、煤炭等常规能源,对能源紧缺、环保要求高的地区有很大应用价值,其次是生产规模可有机组合,适应性好,投资相对较少,产水成本低,具备淡水供应市场的竞争力。

  环境污染日益严重,淡水资源短缺,海水淡化变成了获取淡水的重要途径,众多海水淡化技术处理方法当中,太阳能清洁、可再生的巨大优势使其在该行业的发展非常之迅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