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变送器的切屑类型与控制手段 点击:172 | 回复:0



木木林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57
  • 注册:2016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7-02-14 09:59:41
楼主


经过多年研究表明,压力变送器在制造的时候外壳的材料具有一定的断裂性,这个指数越大,切削越容易粉碎破裂,由于压力变送器的切削条件大不相同,因此在传感器接头处的切削过程会产生很多种不同形状的切屑,这些不同的切屑代表了压力变送器的密封性的好坏,下面就来具体分析下会产生哪些切屑。.

1、当压力变送器的膜片与表头进行压接时,膜片不平的表面就需要切削,而这个时候会产生带状切屑,就是表面光滑,但是内在却十分硬,一般只需要再切削的时候加快速度并且适用较大刀具的时候就会产生。

2、节状切屑,外表面一般呈现锯齿状,主要是由于表头的特殊性导致的。因为压力变送器具有不同的表头外壳,所以在制造中使用的切削工具也不同,如果这个时候变送器的表头切削速度过低,就会产生节状的切屑。

那么在生产工艺中如何控制这些切屑,为什么看到的压力变送器的外壳的表面都是光滑的,没有因为切屑而产生坑凹,就是因为控制切削的技术好。

1、在外壳切削中必须选用好的光滑的切削槽,这样光滑的半径槽可以很好控制流动力。

2、就是对应的不同的原始外壳就采用不同的角度。

3、如果这个外壳材料不适用于切削,则需要更换,以免做出来的压力变送器外壳断裂性太大,影响质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