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纯路板用废水中水回用的技术解析 点击:126 | 回复:0



ltl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7
  • 注册:2017年2月04日
发表于:2017-02-13 11:15:43
楼主

  PCB、电镀工业是我国重要的加工业,莱特莱德PCB纯路板废水中水回用技术广泛地应用于各个行业中,同时PCB、电镀行业也是当今我国三大污染工业之一,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大量含镍、铬等重金属废水给环境带来严重的污染。据有关资料统计,目前我国电镀企业已达到2万多家,其每年向环境排放的废水多达4亿吨。随着国家可持续性发展宏观政策的推行、以及由于经济的持续增长、水资源的匮乏导致水价格的不断提高,要求PCB、电镀企业寻求一种符合国家环保政策要求的新工艺、新技术,来实现PCB、电镀废水的循环利用。

  PCB纯路板废水中水回用技术系统特点

  1、电镀综合排放废水回用系统总回收率大于60%,废水通过废水回收系统实现了循环利用,因此可节约60%以上废水排污费用。

  2、本系统不仅能有效地节约有限的水资源,从而减轻对水资源的消耗,缓解日趋突出的用水紧张矛盾,而且能减少污水的排放,减轻对周围水体的污染,改善人类居住环境。

  3、由於本套系统的回收率最高可达70-90%,在旱季缺水时,厂方不会因缺水而影响正常生产。该系统是高性价比、容易操作、非常稳定的系统,其产水运行成本低,这个在中国很多地区远远低于市政自来水的价格。

  4、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1—3年内可回收初设成本。线路板、电镀厂废水75%—90%回收。收水质稳定在50us/cm以下。废水回收成本可降至每吨约RMB¥2元以下。

  5、在工业区在限水或缺水时,可用此回收设备保证生产,厂方扩大生产,不需增加废水处理设备和排放量。全自动连续式系统适合大流量的废水回收。

  莱特莱德液晶显示屏废水中水回用在全国的电子、化工、医疗、汽车、食品、生物、实验室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我们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不仅向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方案设计、完善的技术保障,而且进行规范化的施工管理、专业化的技术支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