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形科技CANopen总线运动控制方案 点击:1527 | 回复:1



rect_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8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3
  • 注册:2014年10月25日
发表于:2017-01-22 15:45:44
楼主

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一种用于总线式控制系统的 CANopen PLC控制器——N80-CAN系列PLC。

PLC控制器模块,既可以 Modbus TCP以太网、WIFI无线以太网、433无线通讯、ZigBee无线通讯配合使用于分布式系统,也可以与传统的RS-232/485串口(Modbus RTU、自由协议)一起用于集中式组态。 此外,还支持自定义CAN协议,特别是CAN2.0B(29位ID,典型的如车载系统SAE J1939协议)

    矩形科技开发N80-CAN系列小型PLC符合 CANopen 规范 DS301 DS402。 它支持透明的 CAN 2.0A 标准 (11 位标识符)作为主站工作时,该模块可以连接多达126 个从站,例如传感器、阀门或伺服驱动、变频器等设备。特别的,矩形科技开发的该CANopen PLC控制器,用于伺服控制器、步进的多轴总线控制,采用梯形图编程快捷方便,性价比十分高!

典型应用:

CANopen 是一种被广泛使用的工业总线系统,适于大量不同应用。矩形科技开发CANopen总线PLC,使用户的系统可以快速实现 CANopen 连接。

车辆内液压阀/液压轴的控制。

包装机械、注塑机械、印刷机械等OEM设备中的伺服电机控制。

风力发电厂内的应用,以捕捉角编码器的位置信息。

采集机器上的控制装置,例如操纵杆等的相关信息。

采集例如塔式起重机和龙门起重机等的路径编码器、倾斜计或角编码器的测量数据。


下面给出了一个列表,列出了可供用户订货PLC控制器型号和配置清单。

更多信息:

关于矩形科技CANopen PL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plcstar.com

订货与技术支持:

该模块可从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订购;同时提供产品售后和支持服务。关于CANopen PLC的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深圳矩形科技有限公司阙暑初,手机(微信):13049878565QQ1803295319 .




楼主最近还看过



gk0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141回
  • 年度积分:9
  • 历史总积分:333
  • 注册:2018年3月16日
发表于:2018-03-17 20:16:16
1楼

有没有价格表发我一份1343597948@qq.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