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翻板液位计如何保证安全性 点击:138 | 回复:0



木木林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57
  • 注册:2016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7-01-20 10:05:46
楼主


广泛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环保、船舶、建筑、食品等行业生产过程当中的液位测量及控制。产品是可以做到高密封、防泄漏和在高温、高压、高粘度、强腐蚀性条件下也可以安全可靠地测量液位,全过程测量没有盲区、显示醒目,读数直观,并且测量范围大,配上液位报警、控制开关,可以实现液位或界位的上下限报警和控制,配上液位变送器可以将液位、界位信号都转换成二线制4~20mADC的标准信号,实现远距离检测、指示、记录与控制。 首先,液位计是我公司在长期生产磁翻板液位计的基础上,借鉴和吸收了国内外先进技术、生产工艺和设计理念,自行设计生产的液位计。

    其次,液位计的承压零件均使用不锈钢等材料,在结构设计上减少了密封结合面,使仪表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实现突破。

    另外,液位计的液位显示是非常清晰醒目的,可以配合变送器使用,使输出信号多样并可以实现信号远传以及控制或报警。

    最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磁翻板液位计位计可以直接用来观察各种容器内介质的液位高度。主要适用于石油、化工等工业领域的液位指示,结构简单,观察直观、清晰,不堵塞、不渗漏,安装方便,维修简单。与此同时,测量范围大、全过程测量无盲区。显示器与被测介质完全隔离,安全、可靠。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