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研华M2.COM开发套件,15分钟快速构建物联网解决方案 点击:580 | 回复:0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7-01-19 10:21:08
楼主

M2.COM物联网节点开发套件的具体内容:

● WISE-1520低功耗WI-FI模块

● WISE-DB1500开发板,内置温度和湿度传感器

● WISE-ED20调试版

● 免费WISE-PaaS试用账户

● 配件:电缆、天线、适配器

● SDK工具快速入门指南

如何快速安装开发套件


第一步, 我们将支架放在载板上,拿出WISE-1520并连接调试端口;调试好后,放回盒内,再用用这个连接天线进行连接,注意不要忘记电源适配器和电源线。

第二步,按下重置键,您会看到一个名为WISE-1520的新程序出现在电脑或手机上,现在点击连接,连接WISE-1520程序后,我们就可以登录网络服务器,以管理账号登录,并完成账户基本设置。


第三步,在账户内您将看到仪表板,需将传感节点从应用程序模式切换到传感器模式。为此,您首先要拿掉这根跳线,然后按下重置按钮;此时,WISE-1520 成为真正的传感节点。在仪表盘填入一些个人资料,您可以惊喜的看到WISE-1520 传感数据出现在仪表盘中。

详细操作请观看视频:https://m.v.qq.com/x/page/d/o/w/d0361ihidow.html?coverid=&ptag=4_5.3.0.16792_wxf&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应用案例分享


目前研华已拥有很多成功案例,今天和大家分享3例。

择了研华的M2.COM低功耗WISE-1520 Wi-Fi模块。这款模块设计有丰富的I/O接口,包括ADC、DIO、I2C、SPI、UART和USB,因此支持集成各种传感器。WISE-1520已通过严苛的工业级测试,能够提供可靠的传感器集成。通过WISE-1520内置的IoT WISE-PaaS/RMM软件平台,客户能够快速开发并部署自有AE传感器解决方案。

● 优势

1.AE解决方案支持远程管理和大规模WSN管理,维护成本很低

2.资源优化,可更专注于机械故障预测

3.通过WISE-PaaS/RMM实现远程设备管理

室内环境监测系统

 简介

在企业工作环境中,逾70%的员工均工作于室内空间且密闭环境中人数均超过3人。如果室内通风不良,则很容易造成污染物累积并导致空气质量恶化。1892年,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出“病态建筑综合症”的概念,主要描述建筑物内空气污染导致的异常症状,

如眼、鼻、咽喉受刺激、不良味道反应和哮喘发作等。室内环境对人体健康和工作品质影响很大,因此,构建全面室内环境监测系统尤为必要。

● 要求与解决方案

一家来自台湾的环境传感器系统供应商希望其传感器产品能够支持无线技术,因为传统安装方式需在不各楼层进行线缆安装,成本很高。然而,由于在软件、云和集成方面缺乏经验,传感器供应商认为无线技术非常复杂难以实现。因此,只有通过购买无线模块,开发软件并找到适合的云平台,最终才能将全部组件进行集成。研华M2.COM低功耗WISE-1520 Wi-Fi模块能够有效解决客户所面临的问题。WISE-1520提供经过验证的硬件、完整的SDK和设计协助服务,可帮助客户进行集成。内置WISE-Agent可用于与WISE-PaaS/RMM云平台通信。因此,客户不仅能够快速构建无线传感器系统,而且可以节省安装成本。

● 优势

1.减少传统传感器的安装成本。

2.帮助客户降低无线和云集成的复杂度

3.使用WISE-PaaS/RMM收集环境数据以便后续深入分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