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TnPM高峰论坛暨设备智能维护大会 点击:277 | 回复:0



gzxuef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8
  • 注册:2012年8月20日
发表于:2017-01-17 18:15:56
楼主

2017年TnPM高峰论坛暨设备智能维护大会

峰会时间:2017年2月28日(周二)-3月1日(周三)

峰会地点:中国·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

报名费:1380元/人(包含峰会材料费,28日中、晚餐,SAIF进馆证)

TnPM高峰论坛简介

近年来TnPM已在我国钢铁、冶金矿山、石油、化工、汽车、家电、造纸、卷烟、建筑施工、机械加工、医药、交通、物流等多个行业自主推进并成功实施,在提高企业装备管理水平的同时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

2017年TnPM高峰论坛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国际合作流中心和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服务中心主办,旨在促进各行业企业设备管理合作与分享,为行业客户搭建一个层次高、专业强、范围广且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于2017年2月28日在美丽花城广州隆重召开,围绕设备智能维护为主题,邀您拨冗出席,共飨盛典,为中国设备管理未来注入新活力。

参会嘉宾

本次高峰论坛汇聚来自两岸三地企业生产现场和设备管理的专家、企业高管、业界精英和骨干力量,涉及钢铁、石化、烟草、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电子电器、食品医药、港口码头、交通运输、军工、冶金矿山、汽车制造、电力、机械制造、水务、信息化软件、能源、纺织、公共设施等各行业大中型制造企业。

特邀嘉宾

设协/行业协会领导、政府机构相关领导、设备管理著名专家,信息技术&工业技术展商代表。

参会人员

大中型制造企业董事长、总经理、高管、设备经理、生产经理、设备管理骨干、TnPM/TPM推进主管、IT信息科科长、精益管理部长、质量经理、EHS经理/主任、工艺经理、一线主管等制造业生产及运营系统各级管理人员……

峰会特色

顶尖专家鼎力加盟

国内知名顶尖专家(李葆文教授等)参会并作专题分享,与学府咨询专家团队组成超豪华专家团队阵容,就设备智能维护进行深度分享,为企业现场把脉,答疑解惑。

首届TnPM超级盛会

本次高峰论坛参会嘉宾中基本囊括了全国运用TnPM体系的制造业企业,成功案例企业与您分享TnPM管理心得,共议企业未来发展大计。

最新设备智能维护方案

紧跟时代脉搏,把握科技前沿,高峰论坛将会在现场发布最新最潮的设备智能维护方案,为企业的设备管理项目转型升级提供完善的技术指导和服务支撑,进一步提升企业设备管理的效率。

互动交流商机无限

本次高峰论坛秉承"开放、分享"的宗旨,为到场企业提供一个广阔的互动交流平台,企业与企业之间可以在活动中尽情交流,为企业创造商务合作、业务对接等机会,从而带来无限商机。

知名自动化展会联动

本次高峰论坛与世界知名的德国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会系列之一2017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SIAF)联动举办,助力设备智能化维护的发展;SIAF是亚洲第一的自动化产品,服务及技术性展会,历届展会中行业巨头西门子、三菱电机等展出最创新的技术成果引领最新潮流。

2017年TnPM高峰论坛活动议程

2017年TnPM高峰论坛暨设备智能维护大会(行业专场)

时间

峰会主题

发言人(单位)

展区

2月28日

上午

开幕仪式

优秀企业展区及

产品成果展区

迈向工业4.0:设备维护智能化的新趋势

李葆文教授

智能制造时代传统企业转型之路

全维智码

工业大数据实战应用场景

兮易科技

创新驱动 智能工业新版图

智能工业

南华会

中午

午餐

下午

智能维护在EAM系统中的落地与应用

广志科技

精益TnPM管理分享

玉溪卷烟厂

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的实践应用

中车株洲电机

高峰对话

“智能维护创新模式发展”

知名专家

如何打造智能工业生态圈

优秀企业代表

晚上

庆贺晚宴

2017设备维护智能化研讨会(大众场)

(地点:广州琶洲会展中心)

3月1日

上午

设备维护智能化研究报告

参观工业机器人及配件展

下午

参观2017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SIAF)

高峰论坛活动结束

备注:本次SIAF展会时间是3月1日-3日,高峰论坛活动期间未能全部参观完展会的,可继续在展馆内免费参观,请参会人员根据实际行程自行安排。

☆凡参会者均能获得大会赠送的专业资料及精美礼品一份☆


峰会酒店

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是美国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旗下RAMADA国际品牌四星级酒店,地处珠江新城商业区,位于广州大道中与明月一路交汇处西侧,地理位置优越,闹中取静,环境舒适,步行可至地铁5号线五羊邨站,邻近外国领事馆区,距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1.3公里。距广州塔和海心沙亚运公园1公里、广九直通车站5公里、白云国际机场35公里、广州国际会展中心8公里。

交通信息: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

60分钟车程地铁:3号线北延段(机场南站)→1号线(体育西站)→5号线(五羊邨)

广州南站(高铁站)出发:

40分钟车程地铁:2号线(广州火车站)→5号线(五羊邨)

酒店地图信息:


报名热线电话:400-104-0028

邮箱:shfkecheng@163.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