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干货普及:IoT无线传感平台——M2.COM 点击:726 | 回复:2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7-01-12 14:06:26
楼主

IoT无线传感平台——M2.COM

科技发展拉动了物联产业的快速增长,2016年研华携手产业伙伴研拟了M2.COM的开放性平台,借助标准化的方式,解决了数据采集的问题,加速了工业物联网的产业发展。


什么是M2.COM

M2.COM 创新物联网无线传感平台

物联网时代不仅为传统产业带来新的机遇,也推动行业不断推陈出新,开发新生代产品和服务。大规模部署基础IoT设备(如传感器和传感器节点)之前,需重新架构网络基础设施以提升无线连接品质并支持具有卓越处理性能的设备,进而实现远程管理和监控。毋庸置疑,这将耗费很多时间和投入。为广泛支持各种物联网应用,对传感器和传感器节点开放式标准的需求与日俱增;传感器制造商和模块制造商将携手推进平台和技术的标准化,这对物联网的发展也颇有助益。M2.COM传感器平台采用简单模块化设计,能够为物联网传感器节点和传感器提供可靠的标准化解决方案。

于IOT世界看M2.COM

未来,当M2.COM成为IoT变革成功的关键,其使用率必将成倍增长。对于传统产业的用户而言,M2.COM的进入门槛也非常低。M2.COM采用多种无线连接技术优化网络能效,是以下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M2.COM的优势


● 验证软件,认证无忧:The M2.COM是一款已通过RF认证的硬件解决方案,从而可在IoT传感器和传感器节点的本地/全球RF认证方面节约时间和费用成本。

● 统一连接模块适和传感器制造商:适用于传感器和传感器节点的标准模块规格可使整个产业联盟受益,包括传感器制造商、模块制造商、以及传感器集成商。用户无需再将所有功能集成于一个传感器之中,而是可以单独开发M2.COM和传感器载板。传感器制造商可选择不同的M2.COM模块以不同的方式进行数据传输,而模块制造商则可开发支持多种传感器的其它M2.COM模块。这不仅可以有效缩短学习曲线,也有助于各方专注于自身的专业领域。

● 上市时间最小化:采用M2.COM 标准模块平台后,通过载板设计开发无线传感器也更加简便。通过认证的M2.COM模块也可加快产品上市进程;同时,标准化和模块化设计也可提高IoT传感器/传感器节点的生产速度。采用M2.COM后,开发排程可缩短50%,且资源也可以得到大幅节约。最重要的是,由于采用了M2.COM标准,您的IoT传感器可以更快上市。


M2.COM的规格


M2.COM采用2230 M.2封装方式,具有75个主插针接口。紧凑型尺寸仅为30mm长和22mm宽,对微传感器部署和系统集成非常有益。USB、PWM、SDIO、I²C、I²S、UART、GPIO、SPI和ADC等接口可连接IoT传感器和控制端设备,从而进行数据采集和设备控制。通过内置MCU驱动的丰富I/O接口,将各种传感器连接至M2.COM则变得非常简单。






楼主最近还看过



zhangzhin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
  • 注册:2017年2月22日
发表于:2017-03-13 21:49:36
1楼


        厦门计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物联网行业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解决方案设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经济特区。公司创始于2007年,重组于2014年,注册资金1000万,在北京、上海、广州设有办事处,形成销售和服务网络,并以厦门为营销中心,产品销售范围遍及东南亚、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和非洲。


       1、行业应用终端产品: 4G/3G安卓工控机、 无线数据采集终端(RTU)

       2、物联网无线通信产品: 工业级4G/3G无线路由器、无线数传终端(DTU)、短信MODEM

       3、物联网应用软件平台: 路由器设备管理平台、RTU管理软件平台、行业应用平台

应用领域

        公司在环保、电力、水利、热网、市政、金融、邮政、油田、医疗、军队、交通、税务、安防等行业实现了跨越式应用,为用户提供常态化、全面化、专业化、标准化的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

目标

     公司始终专注于物联网行业应用,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创新来改进产品,创造未来便捷智慧新生活。


Add :厦门市集美区软件园三期A03栋704单元

Tel: : 0592-6211770

http://www.top-iot.com/

Fax: : 0592-6211727


盛路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5
  • 注册:2018年3月15日
发表于:2018-03-15 14:10:29
2楼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国产无线物联网通信技术DDA?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