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转换器如何实现“迪拜机场”设备联网? 点击:352 | 回复:1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7-01-11 14:08:14
楼主

迪拜机场,中东地区最现代化的机场且最大的空港。连续荣获好几年全球最佳服务品质的机场。在这样一个伟大的交通设施中,Advantech B+BSmartworx的产品隐身其中。


机场每一个系统背后,都有独立的数据传输需求,在如此重要的交通建设中,如何提供稳定可靠的传输能力、连接设备电源提供、现场安装空间限制等问题,是每一个机场业主关心的重点。

 利用Advantech B+BSmartworx 微型千兆 PoE光电转换器,连接所有机场的摄像头,业主选择Advantech B+BSmartworx产品最主要的原因,除了具有稳定的传输能力之外,能够提供单口/双口 PoE供电,可透过网络线提供摄像头电力来源。另外,针对机场全面无线上网,需要布建大量的WiFi-AP的需求,业主同样选择Advantech B+B Smartworx微型千兆 PoE光电转换器,同时解决了数据传输与供电问题。


然后更重要的是,Advantech B+B Smartworx微型系列产品的紧凑外观,是业主最后选择的主要原因。众多的产品类别能针对不同区域,提供宽温或常规机种选项。整个迪拜机场,用来连接摄像头与WiFi-AP的微型光电转换器高达3000多个。

微型非管理型媒体转换器

MiniMcLFPT

产品型号:BB-855-11619 / BB-855-11621/BB-855-11623

迷你外型,外形尺寸仅8.5x4.6x2.1cm

传输速度:10/100

Frame size(讯框长度):1916

光纤接口:SFP, SC,ST,单模,多模

端口数:光纤*1, RJ45*1

外接电源(适配器电源)

支援链路故障传递(LFPT)技术

认证:FCC Class B, UL

支援滑轨式、支架式,可搭配B+B 专用18槽机架

电源盘使用


除了现场安装的微型光电转换器之外,Advantech B+B Smartworx光电转换器同样被安装在电脑机房内,搭配光电模块电源盘,帮助业主解决了电脑机房内的安装问题,透过电源盘,业主得以减少现场线材布建,方便管理。

而在数字显示屏系统上,Advantech B+B Smartworx产品同样被运用在上面,透过我们提供的串口转换设备,将串口数据转换成光纤传输,搭配光电转换器,满足机场长距离传输。

Advantech B+B Smartworx全系列产品,能满足每个业主在通讯方面的需求,提供强固型,可靠且安全的传输,是每个业主最佳的选择。




楼主最近还看过



lich2008446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15帖 | 1409回
  • 年度积分:68
  • 历史总积分:5197
  • 注册:2013年4月06日
发表于:2017-01-11 14:33:50
1楼

迪拜有钱,用的也都是好东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