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发电机作为制造业中的一员该如何寻找新出路? 点击:243 | 回复:0



汉萨动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4帖 | 6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1
  • 注册:2015年12月10日
发表于:2017-01-11 10:52:25
楼主

摘要即便中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在2015年仍然贡献了全球经济增量的三分之一。针对制造业,各国纷纷给出了一些良方。变频发电机作为制造业中的一员,又该何去何从?成为发电机从业者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正文

国际金融危机对经济的重创使发达国家反思虚拟经济过度发展的弊端,认识到经济增长必须建立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基础之上,而夯实实体经济基础,首要的就是振兴制造业。而变频数码发电机作为实体经济中工业制造业中的一员,同样面临重振旗鼓的局面。

创新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不仅将引发全球制造业新的革命,而且将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成为国家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主导。G20国家必须进一步实施五大战略,即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战略、开放与协同创新战略、互联网与制造业发展深度融合战略、产学研合作循环战略、全球价值链再造战略,以此加快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以变频发电机为例,产业转型与升级迫在眉睫。

可以预见的是,制造业转型升级将会呈现出以下四点特征:传统制造将加快向智能制造转变;传统大批量生产将向个性化定制转变;传统主导权之争将向工业标准之争转变;传统成本竞争将向创新竞争转变。

变频发电机作为传统制造业产品,智能制造,个性化定制,工业标准,开拓创新成为不可逆转之势。深化变频发电机体制机制改革战略、开放与协同变频发电机的创新战略、互联网与变频发电机制造业发展深度融合战略、产学研合作循环战略、全球价值链再造战略,以此加快推动变频发电机制造业转型升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