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coCD伺服成功应用于丝网印刷机 点击:513 | 回复:0



竹叶三—王者之师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1帖
  • 帖子:1141帖 | 3349回
  • 年度积分:257
  • 历史总积分:58128
  • 注册:2009年7月21日
发表于:2017-01-10 14:08:21
楼主

一、系统概述 

丝网印刷属于孔版印刷,它与平印、凸印、凹印一起被称为四大印刷方法。

孔版印刷的原理是:印版(纸膜版或其它版的版基上制作出可通过油墨的孔眼)

在印刷时,通过一定的压力使油墨通过孔版的孔眼转移到承印物(纸张、陶瓷等)

上,形成图象或文字。孔版印刷包括誊写版、镂孔花版、喷花和丝网印刷等。在

孔版印刷中,应用最广泛的是丝网印刷。 

本文介绍 CD 伺服在高精密平面丝网印刷机上的应用,该设备主要用于镜片

视窗、发光片、有机玻璃、导电薄膜电路、LED 等光电显示产品的丝网印刷。 

 

二、工艺介绍 

伺服电机(减速机 1:8)通过皮带横向拖动印刷,网版通过气缸调节升降。

系统要求印刷过程平稳,启动时要平滑,停止时不能出现过冲甚至震荡。同时电

机长时间运行温升要低。 


三、控制方案 

控制方案采用 PLC 通过脉冲+方向方式控制伺服,直接替换松下伺服。系统

要求伺服接受 500 脉冲转一圈。 




五、结论 

通过调试,KINCO CD 伺服性能与日系伺服相媲美,完全满足设备的要求。

替代日系伺服,客户设备成本得到更好控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