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信通助力北京16号线二期北段开通试运营 点击:1379 | 回复:0



TSC卓越信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01-09 09:03:47
楼主

  12月31日,北京地铁16号线二期北段正式开通试运营,开通的站点包括西苑、农大南路、马连洼、西北旺、永丰南、永丰、屯佃、稻香湖路、温阳路、北安河共10个车站,全线预计2018年底开通试运营。

 

 

 

        地铁16号线全线建成后将有效加强海淀山后区与中心城区的联系,缓解山后地区至中心城区间交通压力,实现轨道交通既兼顾交通疏解又引导城市发展的功能。将对于缓解万泉河路、圆明园西路、永丰路等道路交通拥堵,方便海淀山后市民出行发挥重要作用,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也将达到574公里。

 

 

 

        16号线的乘客信息系统(PIS)、自动售检票系统(AFC)、办公自动化系统(OA)、环境监控系统(BAS)、门禁系统(ACS)、电力监控系统(PSCADA)等网络系统解决方案均由卓越信通提供。卓越信通 TSC系列高可靠性工业网络产品专为工业通信领域设计,高IP防护等级,适合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使用,具有高强度金属褶皱结构外壳,能够屏蔽电磁干扰并且抗振动耐冲击,可构筑高可靠性的工业冗余环形网络,是专门针对轨道系统、高速公路、隧道和交通信号控制等关键应用场合而设计制造的通信设备。未来,卓越信通TSC系列工业网络产品和高可靠性的工业网络服务保障将为16号线的安全稳定运营保驾护航!

 

 

        在国内各大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发展、高速线路不断涌现的形势下,卓越信通将进一步完善轨道交通系统网络解决方案,为地铁、高铁、轻轨、有轨电车、城际快线等提供更稳定可靠的工业网络服务保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