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幼儿园空气环境在线监控治理系统解决方案 点击:342 | 回复:0



1890112580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16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7-01-06 16:51:26
楼主

1空气综合状况概述:

 

大片雾霾再次笼罩了华北地区,除北京外,河北、山东、河南部分地区会出现中度甚至重度雾霾,部分市区PM2.5数值急剧升高,部分市区测试点爆表。当下环境,口罩和空气净化器再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并成为了消费者的必要装备但现在市场的空气净化器琳琅满目该选择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的空气净化器除雾霾效果最 好?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参数来分析此话题。

据悉,关于空气净化器的新国标出台后,其中两项核心性能指标:洁净空气量(CADR)以及累计净化量(CCM)成为消费者选择空气净化器的关键依据。

 

在通常的判定中一台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大于350立方米每小时为较好大于400立方米每小时为优,小于100立方米每小时是根本不合格的。可以说,CADR值越高,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或者说除雾霾的性能就越好。

那么除了CADR值之外选购空气净化器还需要注意哪些因素呢?大家普遍关注的是设备运行时产生的分贝但另外两个参量其中之一就是滤除污染物数量另外一个就是微颗粒物去除率大家在购买设备的时候可以关注上述 两种参量来对比净化器的空气过滤效果。

 

 

 

2空气净化器概述:

 

空气净化器YC1602/YC1608可以有效滤除重污染/PM2.5/甲醛/沙尘;净化速度快,累计净化量寿命长,高能效更省电独有7重过滤网,8重智能净化系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清新程度堪比加 拿大新鲜空气,让您不出帝都,就可以尽情享受健康空气。


 

3空气净化器独有特点:


 

7重过滤

 

① 初滤

 

        ② 溶菌酶

 

        ③ 分子筛

 

        ④ 高碘活性炭滤网

 

        ⑤ 高 效除甲醛活性炭

 

        ⑥ 专用除TVOC冷触媒活性炭

 

        ⑦ 高性能HEPA滤网


第 一 重:初滤有效阻挡>0.18毫米的纤维颗粒物,方便拆卸,可清洗。 过滤功能:可以阻挡空气中大颗粒物,如头发、头皮屑、粗颗粒和细粉尘。

 


第二重:溶菌酶

功能:通过催化肽聚糖中N-乙酰胞壁酸和N-乙酰氨基葡萄糖残基间和壳糊精中N-乙酰葡糖胺残基间的1,4-β链的 水解,而破坏细 菌的细胞壁。功能:贴在活性炭层上,有效分解大肠杆 菌,葡萄球菌等各类细 菌。

 


第三重:分子筛分子筛是一种包含有精 确和单一的微小孔洞的材料,可用于吸附气体戒液体。

功能:有效吸除活性碳中的水份,使活性炭保持干燥状态,让活性炭的使用寿命更长。

 


第四重:高碘活性碳滤网由碘值为850的原碳,是用高级煤质活性炭粉制造成的,有效降低异味和污染物。功能:净化效果好,风速阻力小,能过滤二手烟、有害气体和异味。

 


第五重:高 效除甲醛活性炭高 效除甲醛活性炭是将椰壳高温炭化、并通过活化工艺而制成的活化活性炭。功能:表面积一般在500-1700/g之间,遇到有害气体时,活性炭孔周围强大的吸附力会立即将气体分子吸入 孔内,祛除甲醛、苯、二甲苯、甲苯、TVOC等有害气体,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第六重:与用除TVOC冷触媒活性炭 冷触媒又称自然触媒能在常温条件下起催化反应在常温常压下使多种有害有味气体分解成无害无味物体边吸 附边分解,自身丌参不反应,长期有效。功能能在常温下促使装修材料和家居中发挥发出来的甲醛苯、氨、二甲苯、甲苯TVOC等有害气体分子和氧气发生反应,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具有超 强的氧化还原作用,能杀灭各类细 菌。

 


第七重:高性能HEPA滤网

对直径为0.25微米以上的微颗粒物去除率达到99.99%,符合欧洲国际标准,远超对空气环境质量检测PM2.5的 规定。

功能:去除99.99%空气中传播的过敏原及细 菌,和霉菌孢子。

 

8重净化

 

 

Ø初效过滤网:流入空气中的尘埃粒子被过滤材料有效阻挡,洁净空气从另一面均匀流出,可清洗多次使用。

 

Ø空气尘埃粒子纤维过滤网直径为0.3um(约为头发直径的1/200以上的微粒去除效率达99.9%以上是烟雾、

 

 

Ø灰尘、细 菌等污染物最 有 效的过滤介质之一,合成纤维、过滤面积大、过滤阻力小。


 

Ø高 效HEPA滤网:去除PM2.5细微颗粒、花粉,具有抗菌防霉效果和作用。

 

Ø蜂窝状活性炭滤尘:去除对象包括溶解性的有机物、微生物、病毒、重釐属以及去除异味,吸附有毒气体、去 除甲醛等。

 

Ø特 效抗菌抗病毒过滤网:有效杀灭过敏源和细 菌。

 

Ø冷触媒过滤:军工独有技术物理方式催化空气中有害气体不氧气发生反应,生成对人体无害的co2和水。

 

Ø负离子发生生模块:释放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具有杀 菌、消除异味的功效。

 

Ø紫外灯灭 菌:紫外灯加特有的纳米级材料的组合配置,不仅可灭 菌还可有助催化有害气体的物理分解。

 

 

7重过滤8重净化盈创力和一直在努力呵护我们生活的环境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做到了盈创力 和承诺:我们将在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不工作环境道路上继续探索,力争做到高 效净化,带来健康。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