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cB300 点击:115 | 回复:0



bjlucheng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6年12月05日
发表于:2016-12-05 16:18:01
楼主

B300 是一款强固且极为可靠的高稳定性移动计算机,专为提升产能和移动计算而设计,还能依据不同需求提供完整定制服务。B300 通过美军标MIL-STD-810G 和 IP65认证,配备有:全镁铝合金外壳、便携式防震插拔硬盘、抗震与耐摔设计、密封式I/O端口盖,以保护机器不受尘土湿气的损害。B300 配备英特尔® 酷睿™ i7-620LM vPro™ 低电压处理器,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1 小时,适合全天使用。

   B300 拥有多种先进的安全功能,用以保护重要数据,包括指纹识别、TPM 1.2、英特尔® vPro™以及可选配的智能读卡器。此外,B300提供多种丰富的连接选项,如蓝牙、无线(WLAN)、GPS或3G等等。

   B300 采用超高亮度的 13.3” Getac QuadraClearTM阳光下可读的LCD屏,是一款阳光下可读性高达1400 Nits的全强固式笔记本电脑,其无与伦比的对比度使该电脑成为日光环境中的理想选择。B300 采用无风扇设计,可在关键环境中降低发生故障的风险和缩短停机时间,以确保稳定运行。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