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PLC之间的N:N无线通讯的常见问题汇总 点击:6403 | 回复:2



sls8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6年12月05日
发表于:2016-12-05 15:16:26
楼主


 

【需求描述①:佛山陈工】
我有三个FX3U,一个主站,两个从站。要实现无线NN通讯,应该怎么下单,也就是说要买几个发射器,几个接受器,可以告诉我型号吗?

【达泰技术:无线PLC
 选择三菱PLC专用无线数据终端DTD435M2,数量3个。

 

【需求描述②:无锡匡工】
我现在有三菱PLC四台,有三台是移动的,我想做三菱 nn 的无线,PLC选配FX3U-485BD模块还是FX3U-485ADP 模块呢?

【达泰技术:无线PLC
  FX3U-485BD模块就可以了。

 

【需求描述③:QQ一叶斋
你们无线终端可以实现三菱3U的并联通讯吗?

【达泰技术:无线PLC
您是要实现哪一种方案:1 PLCPC组态软件之间的;多台PLC相互之间的;3 PLC与触摸屏之间的无线通讯?
QQ一叶斋2,两台plc之间。
【达泰技术:无线PLC 可以。采用NN协议,一主一从,选配2DTD435M2即可。


【需求描述④:云南孙工】
有没有三菱485通讯的例程,N:N网的,还有无线通讯器的接线图。我想问一下,你发的程序为什么打不开?用的什么版本的编程软件?

【达泰技术:无线PLC GX-Develop

 

【需求描述⑤:QQ骄阳】
你好,我如果用DTD435M模块来实现两台三菱FX3GPLC无线485通讯,中间通讯因故障或者距离原因中断后,距离合适或故障消除后能否自动恢复通讯?

【达泰技术:无线PLC 可以,在设计产品时已经考虑到了,工业产品稳定是首要的。我们的产品都是配合PLC在工业环境使用的,与PLC是一个级别的,主要用于工业场合,在钢厂、变电站、污水处理厂等场合连续运行八年以上。

 

【需求描述⑥:东莞王工】
我想采用你家产品做三菱fx3u nn的无线通讯用什么型号?能不能你们那边把程序写好发给我,主站M1M15接通,从站M1M15输出,从站M100-115接通,主站M100-M115输出。

【达泰技术:无线PLC】这个很简单,只需要在我们提供的例程中加入2MOV指令就可以了。MOV K4M1 K4M1000MOV K4M100 K4M1064

在三菱PLC程序中,我们经常看到类似于K4M100K7M500K1X0K2Y0等等写法,很多人不懂是什么意思,这里给做个解说:

KnM是指以M开始的连续4n个位。比如K4M100就是以M100开头的连续4*4=16个位址,也就是代表M100M115。这16个位刚好是一个字的长度。

请注意N:N通讯协议共享寄存器分配(模式1
主站:第0号,软元件(M32点:M1000M1031
从站:第1号,软元件(M32点:M1064M1095

 

PLC无线通讯方案和产品,感兴趣的可以前往学习了解啦  西安达泰电子官网 





sls8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6年12月05日
发表于:2016-12-17 09:28:14
1楼

西安达泰电子官网  PLC无线通讯方案和产品,感兴趣的可以前往学习了解啦  http://www.dataie.com/product.html   Tel: 18992829581  / 13892831469  /  029-85272421 

sls8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6年12月05日
发表于:2017-03-31 10:38:03
2楼

新推出的方案《如何实现台达触摸屏与台达PLC之间的远距离无线数据交换?》,


或者具体方案链接在下面,可以自行下载哦。

https://pan.baidu.com/s/1dEPnXxJ


还有更多实例  http://www.dataie.com/jszx.html


需要的也可以留下邮箱,稍后会发……



关注微信公众号 PLC无线通讯方案,每周都有新鲜干货推送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