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干燥试验箱有哪4种加热方式 点击:189 | 回复:0



com400880295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16年9月29日
发表于:2016-12-05 11:48:58
楼主

原文来源:真空干燥试验箱有哪4种加热方式                                 编辑:林频仪器

  真空干燥试验箱的加热方式主要分为四种:①电加热;②水加热;③蒸汽加热;④导热油加热。

  ①电加热型有高温型和低温型两种,一般300℃以内为低温型,300℃为高温型,型号不同所涉及到的材质也会有所区别,固而价格上也会有一定的差距。电加热真空烘箱依靠电加热系统加热,电加热方式的干燥设备无法避免的存在温度过冲现象或者称为冲 温现象,为了有效的改善此现象,我公司生产的新型电加热真空设备采用了双层双控加热系统,这样就能够得到明显的改善。

  ②水加热型一般最高温度可达到90℃~100℃左右,取决于大气压影响的水的沸点;水加热型真空烘箱由水加热系统,加热水箱,水加热烘架,箱体组成。适用于对温度精确度高,低于百摄氏度的物料进行干燥。

  ③蒸汽加热型温度使用范围是50℃~120℃左右,取决于蒸汽锅炉的放气量大小,对于有蒸汽锅炉的企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主要主成部分有蒸汽烘架和箱体。锅炉为外接设备,需另购。

  ④导热油加热型温度使用范围为导热油的温度,其温度控制精确度高,类似于水加热系统,但是温度范围要广范得多,但取决于价格和成本维护因素,水加热型似乎更加实用。但对于企业要求的不同,导热油加热有时也会成为必须考虑的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