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式淋雨试验箱如何防寒保暖 点击:169 | 回复:0



lpsy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9月13日
发表于:2016-12-02 11:39:39
楼主

原文来源:箱式淋雨试验箱如何防寒保暖  小编:林频仪器

  箱式淋雨试验箱在进行试验的时候对温度环境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的温度需要在5-28摄氏度之间,一天之内的温度不能小于28摄氏度,那么冬季向我们袭来的时候我们又该如何进行防寒呢,这是我们应该重点关注的话题,遇到寒冷的冬季不要担心,小编来告诉您解决的技巧。

箱式淋雨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长期处在这样的温度环境下会有怎样的现象发生呢,设备的性能以及在做试验的过程中试验结果是否会产生差异呢?这就需要用到我们常说的保温材料进行保温措施了,可以用保温棉将容易冻的部位包起来,接着进行下一个步骤,定期的检查设备是否出现异常,最重要的还要检查保温面是否出现破损的地方;我们还可以进行下一个措施:伴热措施,可以使用管蒸汽暖气、电加热等措施进行保温。

  有了以上两个措施我们就可以保证箱式淋雨试验箱不受冻,但这也是需要一个前提条件的,前提就是设备安放的场所是干燥、没有雨雪的地方,另外还需要每日进行检查,当然别忘了整个电路系统的检查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