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是上海臭氧老化试验箱未来的发展方向 点击:223 | 回复:0



lpsy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9月13日
发表于:2016-12-02 11:17:43
楼主

 原文来源:智能化是上海臭氧老化试验箱未来的发展方向 小编:林频仪器

  在互联网以及科技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不以智能化为最终目的的科研都是无用功,而作为环试行业中的热门产品——上海臭氧老化试验箱也是一样的。现在的环试行业已经开始和互联网相结合,正在向完美的方向发展,向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我们可以期待,科技会让环试设备向微型的方向发展,臭氧老化试验箱也会有轻便的那一天,就像计算机的发展一样,一个小小的芯片就能储存上万条指令,这不仅是在设备的大小上有了突破,更是增加了设备的精准度,将试验过程中的误差次数减到最少。

上海臭氧老化试验箱

  而且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上海臭氧老化试验箱也在想网络进发,比如设备的自动化技术,结合了现在最新的科技技术,在通过广域网以及局限网的直接控制,是专家能过远程对数据进行分析、对设备进行维护,突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

  随着微处理器以及人工智能的并行发展,这个上海臭氧老化试验箱的智能化发展道路带来了有利的条件,也就是说,互联网将会带领着上海臭氧老化试验系那个快速的向网络化,智能化,虚拟化进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