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泵业产业网助力博山泵顺势发展 点击:141 | 回复:0



fengjuanaiy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10月27日
发表于:2016-11-30 10:59:26
楼主

泵,一个听起来大家都不陌生的名词,很多时候,很多地方都能用到泵,小编从小生活在博山,“泵都”是大家给予博山的称号。
    上世纪30年代,博山泵行业开始逐渐兴起,在山东省所有泵行业的总产值中稳居首位,高达65%,并在全国泵类行业总产值中达到了20%的高比重。可见博山泵行业的崛起与发展速度相当快,泵产品在生活和生产中的应用很广泛,已经成为现如今生活和城市发展中必不可少的机械设备。
“博山泵”的足迹已遍及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多个重大的国内项目工程中被应用。比如中南海、北京西客站、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南水北调等都多次中标,今年又成功应用于飞机风洞试验、高速列车综合性能试验。并且近几年博山泵的出口量也在逐渐上升,得到了众多海外用户的好评,就连联合国银行贷款招标项目、苏丹政府水泵机组项目、伊拉克水泵项目也纷纷用上了“博山泵”。博山泵的美名已经享誉国内外。
    博山是淄博市乃至全国有名的老工业基地,通过多年来的扶植发展,机电行业的资产占全区的三分之一,所以,博山区政府把发展泵产业作为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扶持博山泵业,政府该出手时就出手。”近年来,博山区政府出资建设国家级泵类产品检验检测中心,购置水泵性能试验设备和模拟实验装置、金属材料理化分析设备等,拥有了铁基、镍基、铜基、铝基等5个基体128通道金属成分分析,及氢损、拉伸、弯曲等多项测试能力。
    同时在2016年8月份,博山区政府与中国网库集团签订构建泵业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合作协议,联手打造了中国泵业网,这是博山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成果。中国网库集团总裁李军保,市招商局局长,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书升,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承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力求把博山水泵行业推向另一个新的高潮。
中国泵产业网作为淄博市首个实体企业电子商务产业基地,选拔和推动一批本地区泵业企业打造单品电子商务平台,旨在为所有泵类客户做成B2B网上交易。博山泵类行业悠久,品牌知名度高,相信博山地区的泵类品牌和企业在中国泵业产业网的帮助与推广下,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会越来越高!
想了解更多关于泵的知识,泵产品及查找货源,可自行百度中国泵业产业网哦,该平台会为所有采购商和供应商,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及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