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顶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frp玻璃钢风机出嫁了!!! 点击:276 | 回复:0



winfan0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4
  • 注册:2017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6-11-23 09:34:09
楼主

苏州顶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frp玻璃钢风机出嫁了!!!

 

11月21日,苏州顶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的FRP玻璃钢风机就是不一样,司机正准备在厂区装一批frp玻璃钢风机,数量为78台,风机型号分别为TF-241B-7.5KW、TF-211B-5.5KW,此项目是安徽师范大学新校区用。

苏州顶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frp风机、玻璃钢风机、pp风机、pvc风机、防腐风机、玻璃钢离心风机、离心风机、塑料风机、实验室风机、节能风机、耐酸碱风机、通用风机、除臭风机、锅炉引风机、锅炉送风机、高压鼓风机、除尘风机、高压风机、专业风机、耐高温风机、不锈钢风机、污水除臭风机及防火耐高腐蚀管路、废气废水处理设备等,产品依据美国材料预测试协会ASTMD4167AMCA210严格规范设计,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以高性能,高效率,低震动,低噪音等优点成为国际半导体、精密电子、化工、污水处理、金属加工等企业废气排放系统配套设备,以我们雄厚的人才资本和不断的创新意识,定能为维护人类的永恒的健康而创造一个舒适宁静的环境。

苏州頂裕风机要做价值品牌的产品,中国制造业未来需要高品质的产品,这种高环保理念的公司适合时代发展,就像汽车中的奔驰一样,我们未来精益求精,做好奔驰一样品牌的风机,给客户有奔驰一样的产品价值观,把頂裕做到更高的品质,现在客户买我们风机也是共同的未来方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