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C独立压缩技术,APF值可提升11.3% 点击:107 | 回复:0



gmc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16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6-11-22 15:22:01
楼主

   在2016年11月11日召开的家电技术大会空调分会上,GMCC隆重发布独立压缩技术,该技术可使系统APF值达到5.893,比基准系统APF值提升11.3%。


   GMCC研发工程师介绍:“空调是耗能大户,节能降耗是个永恒的话题,这就对空调的核心压缩机提出了极高的要求。目前,压缩机效率由电机效率、机械效率和指示效率构成。但即使它们所有的效率都是90%,综合效率也只有约73%。可以说,现有手段要使现在的压缩机性能有个飞跃性的提高非常的困难!”

   行业人士应该都有所了解,其实,在独立压缩技术诞生之前,虽有喷气增焓、两级压缩技术等高能效技术,但这些技术也往往存在不足。喷气增焓技术能极大幅度提升空调低温制热能力,但是混合损失却限制了其能效的发挥;两级压缩技术虽然可以改善混合损失,但是其全部循环气体需要两次排气,增大了指示损失。这些不足,也使得压缩机不能达到更高能效。


   而独立压缩技术通过独立压缩闪发气体有效改善喷气循环能效,减少压缩指示效率损失,同时减小了进入蒸发器冷媒的干度,改善蒸发换热效率,实现了高能效。综合各种数据计算,独立压缩技术其APF值可达到5.893,比基准系统APF值提升了11.3%。

   压缩机行业属于传统行业,难以出现划时代的技术。但独立压缩技术的发布证明,压缩机行业在技术研发方面可以有更深层次的突破!GMCC正在践行以技术为导向,用尖端科技产品引导家电行业的升级步伐,助力空调行业能效全面升级,与品牌商共同携手提高整个行业能效水平。


该资讯来源于gmcc-welling官网,gmcc-welling.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