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2016#成功降成本的选型组合 点击:675 | 回复:0



victor329

    
  • [版主]
  • 精华:1帖
  • 求助:26帖
  • 帖子:223帖 | 2290回
  • 年度积分:7623
  • 历史总积分:84750
  • 注册:2008年5月16日
发表于:2016-11-22 12:35:35
楼主

    2016年“嗖”的一下,就到了年末,又到了秋天收获,冬天总结的季节了,这一年,紧张又时而松弛,有趣又略感些许乏味,可以说,编织了一年的形形色色的五彩生活,总之,对得起我所度过的每一天足矣,难道不是吗?

    工作中,初次尝试Beckhoff与Delda的配合使用,并且获得成功,还应用到了实际设备中,令我欣喜不已,希望这样的尝试多多,经验多多。

    PLC的应用很广泛,但是智能机以及更深入的学习不能终止,今年我也应用了Visual Studio来搞成了串口通讯,以太网通讯,向前辈们学到了不少至少之前感觉非常神秘的东东,但学无止境,真是这样的,在今天自动化程序日趋完善,你追我赶,原地踏步已然不是进步了,不能满足了,我们总得为属于我们的自动化添砖加瓦吧,谁说不是呢?


    文章结尾,附上我的一次小小的经验《两个名牌的激情碰撞》

http://www.gongkong.com/article/201610/71175.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