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引领汽车制造发展新趋势研讨会在武汉胜利召开! 点击:376 | 回复:1



zhshuny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4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16-11-11 14:16:15
楼主

11月10日,新材料引领汽车制造发展新趋势研讨会在湖北武汉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汽车制造节能、降耗、环保、安全新发展。

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工业集成服务中心主办,顺益体系(集团)、科慕化学(上海)有限公司承办,来自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公司、等40多家企业的高管、设备经理、生产经理、技术研发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工业集成服务中心主任龚川、顺益体系(集团)总裁张建新、顺益体系(集团)市场部总监聂湘、科幕化学(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销售经理邹娟、科幕化学(上海)有限公司应用技术服务经理尹朝明、科幕化学(上海)有限公司应用技术服务经理高欣、海军工程大学教授中设协全寿命周期技术中心主任吴奕亮等。

会议就当今国际汽车制造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行业间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会是汽车制造行业业界专家云集、企业精英深度参与的一次盛会。与会代表普遍反映会议内容丰富、参会人员层次高、议题新颖且关注度高。通过大会研讨和新材料技术交流,有力地促进汽车企业发展的材料转型升级之路。


会议现场

顺益体系(集团)总裁张建新致欢迎辞

科慕亚太区销售总经理邹娟致欢迎辞

中国设备工业集成服务中心主任龚川

科慕Krytox亚太区应用技术服务经理高欣

顺益体系(集团)市场部总监聂湘

科慕Teflon亚太区应用技术服务经理尹朝明

现场互动提问环节

顺益体系(集团)广州厚诚润滑油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王运明

海军工程大学教授中设协全寿命周期技术中心主任吴奕亮

合影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6-11-11 14:26:31
1楼

通过大会研讨和新材料技术交流,有力地促进汽车企业发展的材料转型升级之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