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经信委主任葛秀全到万州光电考察 点击:323 | 回复:0



xfwanzho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6-11-07 14:44:19
楼主

襄阳市经信委主任葛秀全到万州光电考察

 

2016年11月2日上午,湖北省襄阳市经信委主任葛秀全一行四人到珠海万州光电考察,万州光电副总经理严家良接待了来访领导一行。

一到公司,严总就向葛主任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类型、市场占有率以及未来规划等生产经营状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葛主任一行参观了万州光电的生产车间,在参观过程中,葛主任不时与工作人员进行细致交谈,全面详细了解了万州光电自动化设备生产工艺流程。

葛主任表示,此次的珠海万州光电之行,让他感受到公司在做企业、做产品方面的专注,始终领先一步的经营发展战略让万州光电拥有了科技含量高的产品和知名度高的客户,非常有助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葛主任对集团总部万洲电气高点定位、重视科技创新,以智能优化节能系统推动企业全面转型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并希望珠海万州光电在襄阳总部万洲电气强有力的支持下,加快发展,努力实现万洲集团又好又快发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