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净化工程臭氧消毒器配套设备 点击:149 | 回复:0



jiejingjinghu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10月25日
发表于:2016-11-07 08:54:24
楼主

 

 

青岛净化工程臭氧消毒器配套设备

 

臭氧消毒器一般主要用于食品或药品,化妆品等加工车间和企业事业公共场所,和养殖,种植等行业灭菌和物体表面灭菌。

例如:制药厂GMP认证、食品企业QS认证、加工车间HACCP、封闭公共场所、生物制品、遗传工程等具有HVAC系统的行业,利用HAVC系统对各洁净区域做定时消毒灭菌和净化,特别适用于防爆和多系统环境。可按客户要求提供符合30万级、10万级、万级、百级洁净度要求的设备。

安装形式上看,可分为:移动式,壁挂式,吊灯式,落地式等。

 

 

青岛洁净净化技术有限公司,可专业可以承接各类净化工程安装,设计,施工等服务。

目前可以承接各类净化工程项目,如无尘室,厂房车间净化等,其业务已经从青岛拓展到威海,烟台,潍坊等地区。欢迎大家来电咨询,请记住我们!

                   

 

 

 

——多一份沟通,就会多一份信任,欢迎广大需求客户前来咨询,我们随时迎接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