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PoE交换机工业现场应用之理想选择 点击:581 | 回复:1



cxkj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09年6月19日
发表于:2016-10-24 09:42:40
楼主

以太网供电(PoE)及允许设备通过标准以太网电缆实现供电与传输,这会大大减少投资和运营成本。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生产的工业以太网PoE交换机已经实现全球范围的广泛应用。以下几个实际应用案例具有很强的代表性,第一个是日本无线城域网(WiMAX)电信公司,研华PoE解决方案在其无线城域网基站中的应用。第二个是加拿大温哥华的智能社区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通过使用研华工业级PoE交换机大大节约了实施成本。


作为日本最大的无线城域网电信公司——日立Kokusai电机,为7个主要城市提供无线城域网服务。其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将其网络覆盖扩大到日本领土的90%。建立传输设施最有效的方式即通过将设备安装在现有建筑的屋顶上搭建公共无线局域网。在过去,鉴于构建如此庞大的标准电线网络系统难度太大,这样的项目会花费很长的时间并需要庞大的预算支持。此外,因为系统需安装在户外,所有产品必须能够承受极端严苛的环境条件。因此,日立Kokusai电机为这个项目选择了研华全新PoE交换机解决方案。


WiMAX Base 基站


研华EKI-2525P工业PoE交换机拥有优越的产品特性:紧凑型设计、支持4个PoE端口,每个端口支持15.4W电源输出。该交换机使网络安装更便利,并有效降低安装成本。EKI-2525P同时拥有紧凑金属外壳、符合IP30防护等级、3000V直流浪涌(EFT)保护、4000 V直流ESD保护及宽工作温度(-10 ~ 60° C)等特点,这些显著的特点使EKI-2525P成为无线局域网应用的理想选择。


远程视频监控方案


加拿大温哥华视频监控对讲机系统,通过使用研华工业PoE交换机实现其内部各通讯设备间的连接。要建立一个可靠的对讲机通讯系统,交换机需连接到当地网络,并与该智能社区的管理中心进行连接。由于社区的对讲机系统安装在户外,强固的研华EKI-2526PI工业PoE交换机成为了不二之选。


通过研华EKI-2526PI工业PoE交换机,可以建立一个安全的智能社区。该交换机可简化网络建立,同时,无需额外供电条件下仍可实现音频、视频和网络服务的整合。社区公共设施有效连接,个人房屋及社区管理中心也实现快速连接。

实现多种现场应用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产品经理Jeffrey Wang表示:得益于产品本身优越的特性及网络应用的日益普及,工业PoE交换机正在快速发展。研华以太网供电解决方案不仅满足IEEE802.3af标准,同时符合IEEE802.3at标准,并且可提供高达25W的电源(每个端口)。研华PoE交换机适用于各种严苛工业环境,是网络应用的最佳选择。





quite7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
  • 注册:2015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16-12-01 16:12:58
1楼

以太网供电(PoE),不错的技术,学习了解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