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装(顶装)式磁翻板液位计的测量优势及用途 点击:181 | 回复:0



成丰仪表小李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6
  • 注册:2015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16-10-22 15:11:58
楼主

 磁性浮子液位计又叫磁翻板液位计磁翻柱液位计,是玻璃板、玻璃管液位计的升级换代产品。就地显示无须电源,显示部分和介质完全隔离,不会因介质污染显示条而使观测受到影响。同时又具有玻璃板液位计不具备的特点。如不会担心因温度或压力产生破裂,可捆绑磁性开关,并且可根据用户需要调节开关点位置,可根据需要安装捆绑式液位变送器,输出4~20mA信号。从而实现远距离检测或控制。                           
    磁翻板液位计的用途:

就地显示磁性浮子式液位计具有显示直观醒目、不需电源,安装方便可靠,维护量小,维修费用低的优点,是玻璃管,玻璃板液位计的升级换代产品。广泛使用在石油、化工、纺织、轻工、医疗、城建、热电、冶金、国防等工业中,用于各种塔、罐、槽、箱、球罐等容器,发电行业高低加热器、除氧器、水箱、酸、碱、盐罐上液面位置的指示。

  磁性浮子液位计的优点:

指示清晰、读数直观、醒目、观察指示器的方向可根据用户需要,测量范围大,不受贮槽高度的限制。指示机构与被测介质完全隔离,密封性好,可靠性高,使用安全。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维护方便、耐腐蚀、无需电源、防爆。

  磁性浮子液位计的特点:

磁性浮子液位计是以磁性浮子为感应元件,并通过磁性浮子与显示色条中磁性体的耦合作用,反映被测液位或界面的测量仪表当液位计测量管中的浮子随被测液位变化时,浮子中的磁性体与显示条上显示色标中的磁性体作用,使其翻转,红色表示有液,白色表示无液,以达到就地准确显示液位的目的。适合容器内液体介质的液位、界面的测量。除现场指示,还可配远传变送器、报警开关、检测功能齐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