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时代的控制器是什么样? 点击:220 | 回复:0



dglixis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6-09-29 17:20:34
楼主

工业物联网时代的控制器是什么样?

    目前国内的发电机组有65%以上都是出口到国外,售后服务一直以来是制约发电机组厂商在海外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作为发电机组厂商,您可能会遇到类似以下这种问题:

 

   经过辛苦的了解,讨论,国外客户与国内发电机组厂商达成合作,这本是一件很愉快的合作,但是,隐藏在背后的售后问题同样不可忽视。

 

某天,工厂正在生产过程中,发电机组突然出现故障。

 

   由于地理位置,时差,网络等关系,发电机组出现问题,厂商与经销商也束手无策,生产处于停滞状态,因此给客户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

 

进而导致国外客户对售后服务的极度不满,也不愿再与国内厂商进行合作,制约了国内厂商在海外的发展。

现代企业中,服务是品牌的支撑,售后服务问题是其中企业和用户之间最大的问题点。

工业物联网时代的控制器可以为您完美解决以上问题,它采用先进的WIFI连接专利技术,实现不装手机卡,不分国界不限网络,只要有智能手机,就能让发电机组和云服务平台连接。

这就是物联网时代的云控制器

 

 

   云控制器远程故障诊断技术,能快速诊断故障原因,并给出应急及长效解决方案,让问题得到及时的解决

 

工业物联网时代的控制器不仅可以为您解决以上问题,还可以远程故障诊断预防,为终端用户节省了维修保养成本,为厂商降低了售后服务成本,提高了售后服务质量。

案例分析如下:

 

   正在运行中的发电机组,励磁桥中一个二极管出现损坏时,发电机照常运行,但用户无法发现。

 

   直至某天发电机组加大负载,突然不能发电,维修时才发现整个励磁桥都已经坏掉,维修起来费时,费用也更高。

 

通过云控制器初期故障诊断技术,及时发现故障原因,快速解决问题。

 

由此可见:行业需要这样的产品,终端用户,服务厂商都需要这样的产品。

 

   力可赛工业物联网时代的控制器实现在线健康监测、潜在故障分析和远程故障诊断的服务。真正实现远程故障诊断,为厂商降低了售后服务成本,提高了售后服务质量。

每周一个健康检查报告,相当于买了一个健康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