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原装供应阿特拉斯最小压力阀 点击:54 | 回复:0



灵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9月20日
发表于:2016-09-29 16:41:36
楼主

△上海灵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生产批发各种空压机维修配件:

◎三滤:阿特拉斯,英格索兰,寿力,复盛,康普艾,日立,神钢,红五环,开山,斯可络,优耐特斯,◎康可尔等国产进口机通用。

◎零配件: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油位计,高效积碳清洗剂,后处理滤芯,维修包,变压器,接触器等。

◎进气阀类:贺尔碧格,红星,VMC,阿特拉斯,英格索兰,飞和,复盛等。

◎主机以及主机零配件类:GHH,罗德康普,汉钟,埃铮,TMC,艾利威,EU,鲍斯,轴封轴套,齿轮。

◎温控阀类:贺尔碧格,VMC,AMOT,阿特拉斯,英格索兰,寿力,复盛,康普艾,帝伯等。

◎最小压力阀类:贺尔碧格,VMC,寿力,英格索兰,康普艾,复盛,铜山等。

◎安全阀类:英格索兰,康普艾,复盛,神钢,阿特拉斯,斯可络,铜山等。

◎电磁阀类:两位两通,两位三通,加载,泄放,断油电磁阀等。

◎控制器类:普勒特,宏赛,阿特拉斯,英格索兰,高达,复盛,康普艾等。

◎冷却器类:风冷,水冷,阿特拉斯,英格索兰,复盛,柳富达,寿力,昆西,飞和,博莱特等国产进口机。

◎皮带和皮带轮:盖茨,三星,英格索兰,日立等。

◎软管油管:软管来尺寸定做,阿特拉斯,英格索兰,复盛,寿力等。

◎联轴器总成:阿特拉斯,欧米伽,开山等。

△上海灵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各位家人的宗旨:

◎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提供高品质维修工具维修配件,降低您的维修费用令你得心应手品质控制Quality。

◎让每一件产品能都从您的采购环节开始严格为您的质量检测把好关,为确保准确无误物流配送到您的手里。

◎我公司在上海设立中心仓库,备有大量库存,不论你需要一个元件、组件、还是一个系统,甚至只是了解正确地保养方法,我们都在竭尽所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这,就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你所信赖的空压机设备零配件供应商。有意可来电咨询价格表 。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