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下试验机国际包装运输测试 点击:204 | 回复:0



linpin888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6年8月30日
发表于:2016-09-29 11:48:56
楼主

  国际安全运输协会(落下试验机)是一个由专业人员和机构组成的协会,是国际包装运输的权威组织。当你的包装设计通过ISTA测试后,你可以肯定这个包装能在连续的运输环境下,使产品得到有效地保护,并将不会受到可预见的因素危害。落下试验机致力于对防护性运输包装的开发、设计和成本-效益评估。

  (落下试验机并不是唯一的包装运输管理相关机构,而是具备代表性的机构。通过此机构授权的实验室,相关的测试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落下试验机是包装测试和认证的先驱者,至今已成立60余年,今天它依然是行业的领跑者。该机构发布了一系列的标准以及测试程序和测试项目等文件,作为对运输包装的安全性能进行评估的统一依据。落下试验机成员包括负责生产和运输产品的托运人,负责运输的承运人,提供包装材料和服务的公司组织,以及包装检测实验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