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号早!读报时间 点击:105 | 回复:1



zhyi0214

    
  • 精华:6帖
  • 求助:15帖
  • 帖子:952帖 | 3159回
  • 年度积分:3389
  • 历史总积分:23606
  • 注册:2014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6-09-29 08:44:17
楼主

1、中国发改委正在考虑,将2017年部分地区光伏电价的下调幅度,从原定的约2%,加大至约13%。发改委考虑将2017年第三类资源区的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从2016年的每千瓦时0.98元下调至约0.85元;上述价格变动的考虑尚未最终决定,仍存变数。 

2、9月28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500亿元逆回购操作,包括1400亿元14天期和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继续分别持平于2.40%和2.55%。

 3、昆山房产新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30%,非户籍居民买房受限。 

4、高盛集团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周二(9月27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美国已经相当接近全面就业,且通胀压力也开始升温,预计美联储今年年底前加息的概率达到三分之二。 

5、截至目前,累计有24家企业通过收购形式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备注:奇虎360收购事项尚未正式宣布)。尤其在近年来,央行对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审批趋于严格,新增牌照寥寥无几,因此该类牌照交易价格水涨船高。 

6、9月24日苹果对比特币企业发难,暂停了中国区大量比特币相关的APP使用企业证书。用户打开这些APP就会闪退。受到影响到的企业,包括比特币交易所火币网、OK币行、比太钱包等。 

7、《2016年版全球竞争力报告》显示,在亚洲经济体中,中国内地连续第3年排在第28位,而印度排名提高16位,跃居第39位。日本的综合排名比上年下降2位,降至第8位。瑞士连续8年排名第一。 

8、德意志银行寻求将其出售华夏银行所得资金汇出中国境外,但仍在就此问题与中国国家外管局进一步讨论中。外管局在谈判中建议德意志银行分批将资金汇出境外。  

9、李嘉诚继续减持手中物业,内地套现超800亿。由长实持有75%权益的香港中环中心最新获星洲基金亚腾资产管理洽商中,出价高达373亿港元,平均30574港元/平方尺。 

10、心灵点滴: 我们经常看到有关“富养”的文章,有人说我根本就不“富”怎么“富养”自己和孩子?其实富养更像是一种对自己对孩子的激励:不能因为结婚了就让自己顺理成章放弃自己的追求变邋遢;不能因为家庭困窘就教育孩子金钱至上。富养,是一直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对自己不懈怠不放弃。

 美好的一天从富养开始!




楼主最近还看过



lich2008446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15帖 | 1409回
  • 年度积分:66
  • 历史总积分:5195
  • 注册:2013年4月06日
发表于:2016-09-29 15:31:22
1楼

美好的一天从富养开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