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神们ABplc一些基础问题 点击:505 | 回复:1



阿呆的中国梦

    
  • 精华:0帖
  • 求助:4帖
  • 帖子:12帖 | 2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6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6-09-23 22:21:59
楼主


 1. 1769-MODULE模块有两类;一类是1769-SM1 compact I/O to DPI/SCANpoint 模块;另一类是1769-SM2  compact I/O to DSI 模块。我认为这两类是以DPI接口和DSI接口来分类的,请问谁知道DPI和DSI的英语单词缩写不?  书上显示DSI是以太网口的,DPI是什么样的接口? 另外SM是指系统模块的意思吗?

 

2.□disable Automatic output processing to Reduce Task Overhead.(周期性任务中的选项)请教这个选项是啥意思?


3. I/O模块在组态时需选择的信息:□Full Diagnostics- input Data; □listen only -Full Diagnostics.是啥意思,该选哪项?


4.模拟量模块:Digital Filter□ms; 越大效果越好,但延迟越厉害。(这是数字滤波值越大效果越好,但延迟越厉害)


5.上载工程项目时,假如是一个全新的上载,即电脑中没有该工程,上载上来的程序文件包括注释信息,标签和别名吗?( 西门子上载上来的是没有符号和注释信息的)

 

6.关于CF卡,这个卡只是备份程序的。电池电量不足,又遇到掉电会丢失存储在内存中的程序。   西门子pLC CPU 有工作存储器(RAM) 和 装载存储器(FEPROM)之分(后者类似FC卡是存放程序的地方)。 想问的是:每次电源关断后,重新上电,程序是自动从卡写到cup 的内存中的吧?  每次修改程序后是否都要将程序下载到卡中以防掉电丢程序后,从卡中写回cup?  好像每次修改程序都只是保存在电脑中再下载到cpu的,需不需要每次修改后都下载到卡中?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如果你知道一二,请不惜赐教。谢谢





上官寒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
  • 注册:2016年9月15日
发表于:2016-09-24 17:56:00
1楼

看看看看看看学习  学习  学习学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