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傲拓自来水自控解决方案 点击:500 | 回复:0



无人值班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8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8
  • 注册:2014年6月13日
发表于:2016-09-19 13:40:02
楼主

  自来水厂已经实现了“小联动”,即系统自动加药、自动排泥、自动过滤、水泵自动启停、自动变频调节供水等功能。现要实现全厂全自动运行就需要把各个环节联系起来,实现全厂“大联动”。需要解决取水泵给水量和供水量动态平衡的问题,我们通过对自来水厂工艺的分析,利用出水泵给水流量值和集水井液位值计算出取水泵的出力,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实现全厂全自动运行。

自来水厂出水压力往往需要根据运行人员经验按时段设置出水压力,出水泵再根据设置的时段压力进行恒压调节出水。我们根据用户需求,提出对出水压力值和运行工况进行记录和提炼,智能供水方案。

   另外,用户较关心电机的维护费用方面的问题,自控方法上,一方面可以通过对电机参数:温度、力矩、相电压(电流)等监测保护,平衡电机间运行负荷等手段实时保护和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另一方面通过检修提示、电机运行全过程分析等方法,尽量做到在设备损坏前通知检修和维护,节省了维护成本。

   自控方法来自用户的实际需求,用户是工艺专家,我们是自控能手,大家握握手,生活更美好。

                                                                          自来水厂自控系统解决方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