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S198为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带来手麻新时代 点击:412 | 回复:0



cxkj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09年6月19日
发表于:2016-09-12 09:59:27
楼主

优点:

零事故,零维修

简单易于为手麻系统更新

更高效的硬件一体化呈现使用

无风扇设计,防水易清洁

 


解决方案:

医院希望把现有的手麻系统软硬体升级成为国内最高的水平。研华一体机工业级产品,无风扇防水设计,并且也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医用一体机产品,非常适合放置在手术室这种高要求的环境中。2013年医院计划把使用了10年的手麻系统更新淘汰,换上了新的软硬体。软体方面,医院更新至最好版本。硬体方面,医院全部淘汰了原来使用的小推车普通电脑而改用研华POC-S198搭载支架与麻醉机一体化使用。

 


配置:

考虑到麻醉医师长期使用4:3电子屏的习惯,并且POC-S198拥有四个USB借口,2个串行接口,2LAN口,满足对监护仪麻醉机等医疗设备的同时连接需求,同时POC-S198可以增加WLAN功能,为医院今后的升级更新预留空间。IP54防水级别更方便护士清洁消毒。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