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食品加工设备的到来,您还在犹豫啥呢? 点击:108 | 回复:0



恒隆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6年8月23日
发表于:2016-09-09 20:15:49
楼主
在食品界中,食品的切片加工十分的重要,因为切片质量的好坏将会直接影响到食品加工之后的味道。如烧烤行业,人们都会选择一些蔬菜来烤着吃,土豆片,藕片片等等,然而这些蔬菜的体积比较小,所以对烧烤商家们来说,切片的工作十分的艰难。他们时不时的就会将食材切成薄厚不一致,导致成品率低,供应量也随之降低。为此商家们十分的苦恼。 随之机械设备的到来,给各行的食品加工商家们带来了福利,因为机械化设备可以说逐渐的取代了传统的人工操作模式。同时在机械化的设备操作时十分的简单,切片质量也是很好的。就如恒康宝光电的小型食品加工设备,该设备在操作时,只需一名员工负责添加食材,送料,切片等操作都是由小型食品加工设备独立完成,而且切出来的食品片可以说是片片薄厚一致。同时小型食品加工设备的生产效率也十分的可靠,是传统人工的3-5倍。这样的一台自动化设备,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