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LOGO!的七殇 点击:2042 | 回复:1



李东泽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5帖
  • 帖子:1209帖 | 6375回
  • 年度积分:216
  • 历史总积分:44409
  • 注册:2010年3月25日
发表于:2016-08-28 10:24:12
楼主

1、西门子LOGO!是西门子可编程控制器家族里价格最低的一款编程器,比[S7-200 SMART]还便宜,而且还是价格直逼日系的小型PLC!

再次点燃小型PLC的价格战。此乃第一殇

2、西门子LOGO!的功能和2[S7-200 SMART]相比较,除了对于运动控制,不能实现其他的都能实现,而且LOGO!A8 本体支持8路模拟量输入和输出,24入,24出,最好的还是可以支持西门子的SIMATIC触摸屏。应用更加广泛了

让我们选择西门子编程控制器的时候,又多了一种选择,此乃第二殇

3、西门子LOGO!的编程电缆,只要一根网线就搞定了。而且LOGO!自带屏,现场可以修改程序,不用笔记本也可以做了

修改程序太方便了,此乃第三殇

4、西门子LOGO!的LOGO!Soft Comfort V8 (Windows) 完整版编程软件,中文文档大小:755.00M。对 电脑的要求越来越小。

对电脑配置要求不高,此乃第四殇

5、西门子LOGO!编程软件因为是网口通信,可以作为从栈和西门子S7300、200、200 SMART通信,对于楼宇自动化,自动化生产线的成本大大降低了。

因为LOGO!的通讯方便,造成了我们成本下降,生产线跟着也降价。此乃第五殇

6、西门子LOGO!支持好多特殊功能块,让我们工程师在考虑智能家居的时候又多了一种选择了!

工程师在装修新房的时候,完全可以考虑自己DIY一回,编写程序自己做喜欢的智能控制方案!此乃第六殇!

7、西门子LOGO!的编程软件,我感觉更加人性化,他支持三种编程语言,一种梯形图(LAD),一种功能块图(FDB),一种是用户自定义功能(UDF),而且编程感觉不像是在编程,好像是在画图。

编程软件越来人性化,此乃第七殇。

以上都是本人自己总结的,欢迎大家讨论!

我们不要总会埋头苦干,偶尔也要抬头看看世界!




楼主最近还看过



a6413339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3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3
  • 注册:2012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16-11-22 20:37:31
1楼

ueyfftweerywee7v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