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食品加工设备让你免去切片上的苦恼 点击:47 | 回复:0



恒隆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6年8月23日
发表于:2016-08-26 21:14:22
楼主

某餐饮公司最近在招聘一名食堂后勤人员,其主要的工作就是负责,洗菜切菜这两样。然而在他们招聘过来的人员当中,在洗菜上是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在切菜的环节中,让负责人感到十分的犯愁。因为这些招聘过来的人员在切片操作中因切工技术的不熟练,导致切出来的菜片薄厚不一致,以及原材料大量的浪费等。负责人为了能让他们尽快的掌握技术,还特意组织了一次培训,最终还是没有良好的解决。为此该餐饮的负责人在想如何才能解决切工出现的问题呢?

其实菜品切片的问题在如今,已不是问题。食品界的加工车间中,开始从原始的人工操作模式转向了机械化设备操作的模式,因为机械化设备不仅可以解决人工上使用的问题,还可以解决生产效率上的问题。如恒康宝光电的小型食品加工设备,该设备只需一个负责填料,送料,切片等操作都是由小型食品加工设备独立的完成。而且小型食品加工设备的体积小,不占地,适合小型的餐饮企业。同时小型食品加工设备的加工速度可以说是传统人工的3-5倍。拥有一台这样的小型食品加工设备,餐饮后厨中切片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