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包装机与传统的人工之间的较量 点击:80 | 回复:0



恒隆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6年8月23日
发表于:2016-08-25 17:03:42
楼主

前段时间,做物流的小徐邀请要好的同行的王师傅吃饭,在饭桌上他们互相的讨论着公司的发展趋势,当谈到包装出货的环节中,两位同行开始有了分歧,王师傅因年龄比较大,他一直提倡着传统的人工操作是最靠谱的,而小徐呢,他比较喜欢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来解决问题。随后小徐提议在两公司的包装车间中做一次较量。

在较量中小徐凭借一台恒康宝光电的全自动包装机,取胜了王师傅的三名熟练的包装骨干。为什么会这样呢?在比赛现场上,小徐使用的恒康宝光电的全自动包装机操作十分的简单,只需一个人负责填料即可,送料,包装,封口都可以根据要求独立完成。包装的速度也快。而王师傅那边呢,因为了赶速度,导致包装中出现了很多问题,如包装的齐全度,包装产品的放置等等。较量结束之后,王师傅十分看中小徐公司的全自动包装机,为此还向小徐进一步的了解全自动包装机的使用操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