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CIMM进口膨胀罐将何去何从 点击:280 | 回复:0



sunray20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7
  • 注册:2014年1月17日
发表于:2016-08-24 22:37:42
楼主

对于膨胀罐,很多人感到陌生,其实膨胀罐的使用分布在社会各界方方面面,且随着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发展,其使用需求进一步加大,在膨胀罐众多的品牌中,意大利CIMM是最受欢迎的一种,这主要取决于其质量以及使用情况,意大利CIMM进口膨胀罐在全国范围内均有使用,且反响非常高,然而伴随时代变迁,更兼之大数据时代已到来,催生出一大批新型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一大批膨胀罐新品牌,这一现象将会对意大利CIMM膨胀罐有何影响,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意大利CIMM面对冲击又将何去何从?为此,我们走访了意大利CIMM授权的中国唯一一个产品整体营销策划和销售的代理商——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负责人。


CIMM膨胀罐-压力罐-气压罐2.jpg


负责人表示,意大利CIMM依旧会坚守自己的位置,为大众送去安全高效的产品,以回馈使用者。而对于大数据时代出现的诸多挑战者,负责人则表示公司一直不惧挑战,且对于这种现状感到欣慰。因为这表示我国的暖通行业开始步入了新的发展时代,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也会顺应时代发展,从中获取发展机遇。


纵观意大利CIMM以往的发展,我们可以看到负责人讲话的依据。在以往的数年内,意大利CIMM进口膨胀罐不仅在我国,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好评如潮,由于意大利CIMM公司专注四十年,公司拥有最先进的技术手段,最专业的设计团队,该公司生产的膨胀罐安全性能高,稳定性高,无毒无害,耐用性能强,作为行业第一当之无愧。


而国内的生产技术与意大利CIMM相去甚远,因此国内的新型企业要想赶超上海法鸣,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作为意大利CIMM膨胀罐中国区的唯一代理商,上海法鸣也不负众望地肩负起了开拓和革新的重任,在技术方面精益求精,质量上锱铢必较,成功克服了结构的瓶颈,成功落实了压力自动调节功能,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为我国各个领域提供了上千台的精良设备,且返修率几乎为零,即无一出现故障或质量问题。


因此面对时代的变迁,意大利CIM进口膨胀罐将在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的不断革新和完善中,不惧挑战,保持本色,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在更大程度上将品牌做大做强。(文/SUNMEDIA)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