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桥,无线信号覆盖和传输的好帮手 点击:694 | 回复:0



放牛娃的春天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
  • 注册:2015年7月02日
发表于:2016-08-24 15:46:54
楼主

   想要实现无线覆盖,在小范围内很简单,就像我们在家里,只需要买台无线路由器就可以了,但这也只是局限在小范围,如果要实现大范围的无线覆盖,那么就需要无线网桥这种无线覆盖设备了。对于很多人来说不清楚作为无线网络设备之一的网桥是什么,对它没有概念,丰润达从事无线网络设备及方案研发,相信可以帮到你。

   对于无线网桥这一设备,可以从作用上来理解,它可以用于连接两个或多个独立的 网络段,这些独立的网络段通常位于不同的建筑内,相距几百米到几十公里。所以说它可以广泛应用在不同建筑物间的互联,由此可见它的覆盖面之广。

   无线网桥可分为不同的频段,而且有三种工作方式,如:点对点,点对多点,中继桥接等。特别适用于城市中的远距离通讯,除此之外在无高大障碍比如有山峰或建筑的条件下也是可以使用的。康祺科技公司有很多不同型号的网桥,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通常情况下无线覆盖网桥都是用于室外的,主要用于连接两个网络,使用网桥不可能只使用一个,必需两个以上,也就是成对的使用。

   在这里,还要告诉大家一点,无线网桥功率大,传输距离远(最大可达约50km),抗干扰能力强等,不自带天线,一般配备抛物面天线实现长距离的点对点连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